6/26
书迷正在阅读:囚枭 , 他来时,风也温柔了 , 无侠 , 盗洛斯城 , 卑微炉鼎回忆录 , (柯南)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 星星落在你眼底 ,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暗黑复仇] , 一念倾然 , 七重天堂(ABO部分要素) , 我都在你身边 , 今天我想来点
唉,为什麽我总会x1引到怪人呢,为什麽我就是这麽暴躁呢,想交男友,是想有个人陪伴,想有个人一起奋斗,而不是时刻的注意他怎麽了,但他却想不到我,他总说宠我,但怎麽我感觉是我都在放纵他,终於分手了,我终於解脱了,而他才意识到我多纵容他,但一切都来不及了,我心累了,我真的没心情再交男友了,我不想再当妈了。 我真的好想有个人能照顾我,我也能照顾他。 也许。 这想法很奢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