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彩平台app消防培训·防患未“燃”——安阳桥幼儿园消防培训

 杏彩体育    |      2024-03-27

  杏彩平台app消防培训·防患未“燃”——安阳桥幼儿园消防培训安全是生命之本,为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消防意识,2022年6月28日下午,安阳桥幼儿园邀请社安应急消防培训学校杜教官对全园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杜教官采用视频和图片对近年来发生的严重火灾进行了讲解分析,向全体职工讲述火患的破坏力和火灾带来的惨痛后果,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事故画面触目惊心,让每位参训教职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杜教官针对目前的消防安全器材:干粉灭火器、杏彩注册水基灭火器、消防锤、灭火毯等从结构、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和操作示范。对防火安全、扑救火患、逃生和自救的基本知识和方法进行全面讲解。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为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杏彩登录为创建平安和谐的幼儿园打下良好的基础,更为幼儿园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筑牢了坚实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