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彩官网注册【质量兴院】我院开展新入职保安员消防安全管理培训

 杏彩体育    |      2024-03-26

  杏彩官网注册【质量兴院】我院开展新入职保安员消防安全管理培训近日,为持续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强化人员密集场所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医院对20多名新入职保安员分3期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培训。此次培训围绕消防设备设施巡检、维护、使用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消防安全管理服务礼仪等方面展开。

  1月17—19日,利用保安员早时间,由微型消防站站长宋耀辉,战斗员武文泽、汪洋3位老师分别进行培训。培训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实际操作演示,详细介绍了火灾的成因、预防措施以及在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置流程。讲解了火灾的分类和特点以及不同类型火灾的扑救方法和注意事项。详细介绍了常见消防设备和器材,包括灭火器、消火栓、杏彩平台app消防水带等,演示了正确的使用方法,强调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培训大家要定期检查消防设备的完好性,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安全用电用火,消除各类火患。

  此次消防安全管理培训,使保安员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应对突发火灾事件的能力。杏彩官网登录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培训和演练,确保医院各类消防安全管理措施落实落细。